Main menu

Pages

男子漢的擋箭牌

     雖然Clooney回台不久卻常接到行銷電話,常讓我納悶為何他們知道我的電話?  幾天前接到電話對方將保險產品描述一番,為了解內容也索取資料,從此對方常打電話詢問意願,雖然了解產品內容後認為不符需求又不忍直接拒絕總委婉左右言它,希望對方知難而退,想不到對方仍棄而不捨,直到今天晚上,又接到電話,終於在與對方對話幾分鐘後,假藉要與老婆商量,同意才能購買,掛完電話老婆白我一眼,說了一句話,是男子漢就自己做決定。呵呵........好個男子漢。

       回想過去,是的,當我是男子漢的時後都說---------我買給我老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我不是男子漢的時候我常說-----我要跟老婆商量。

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
reactions

コメント